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新片首映 为求突破增加混合格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14: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香港动作片《导火线》 即将于8月3日登陆银幕。昨晚,影片在京首映,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古天乐、范冰冰等主创携手亮相。“甄功夫”借机吐露心曲,表示拍打戏,宁愿挨打进医院,也不愿意把对手打伤。

      《导火线》已经是甄子丹和叶伟信合作的第三部电影,主演兼武指的甄子丹在片中尝试一种新的武打风格——混合格斗。甄子丹解释说,所谓“混合格斗”就是不拘武功门派,只要打得好看,就信手拈来、熔为一炉。“我受李小龙影响很深,混合格斗其实就是变相的截拳道。”甄子丹说得头头是道,但记者却怀疑普通观众能否看出这么“专业”的变化。甄子丹称自己对观众的接受力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一个创新的东西,观众也需要一段时间来品尝和消化,我没有指望他们一下子就全部接受。我想通过新的打斗方式表达我对功夫的一些理解,喜欢功夫的观众会领会我的意思,完全不懂功夫的观众至少也可以欣赏到一部震撼的警匪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