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颖出任交通安全大使 为特奥会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前天(7.11),作为上海市交通形象大使的林志颖(林志颖新闻,林志颖音乐,林志颖说吧)来到徐家汇拍摄宣传片,作为驾车高手,林志颖宣传片的女搭档可也得有一手驾车绝活才行,不过打听之下才知道,他的搭档竟然是咱们的主播王冠,王冠的嘴上功夫是不错,这手脚功夫究竟行不行呢?

      昨天的拍摄内容是两位主人公数次的擦肩而过,对于作为演员的小志而言,演出简直轻而易举。

      也许正是因为今天拍摄的内容简单,好心情的小志在拍摄的间隙开始把玩起工作人员的相机来,而且还不亦乐乎。一旁的王冠也乐意地当起了专职模特,摆出各种造型来配合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