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透露初恋 按初恋女友标准挑选演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执导这部《不能说的秘密》,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选定桂纶镁,甚至剧本也是根据她的气质进行完善的。名不见经传的桂纶镁之所以受到如此青睐,全因她与周杰伦的初恋女友有几分神似。

      周杰伦作为新晋导演,选择演员的标准还真特别。甚至在给演员导戏、讲戏的方法上,他也有自己的独到之 处,甚至还用上了激将法。

      另外,周杰伦最重要的还从每位跟他合作过的这几位大导演身上学到了一个共性,就是好脾气。周杰伦当导演时的好脾气简直让人叹为观止,甚至在拍摄四手联弹那场戏中桂纶镁连续NG70次,他依然没有动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