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冷眼看选秀之对话尚雯婕 向往成名前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与刚刚出炉的选秀冠军相比,去年的超女冠军尚雯婕,已经在娱乐圈发展了一年的时间,但是在这一年时间里不但没有出专辑,歌唱事业更因为解约的问题而停滞不前,日前尚雯婕做客《娱乐现场》,讲述了她当上选秀冠军后这一年经历的风风雨雨。 在2006年的超女比赛中,尚雯婕后程发力,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战胜了很多当时呼声极高的选手,以五百多万票的优势夺冠,成为了当年超女选秀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当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位平民偶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惊喜时,这位年度冠军却和一手将她捧红的天娱公司产生了矛盾,并且越来越激化,到最后为了与天娱公司解约双方甚至对簿公堂。 虽然这份合约让尚雯婕在刚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就重重地摔了个跟头,但是幸好现在问题已经解决,尚雯婕不仅发行了第一张EP,也顺利签约华谊音乐,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了。

      虽然经过了一年的历练,尚雯婕似乎已经开始慢慢适应娱乐圈的生存方式,但是这个精通法语,表情淡定的女孩,自认为似乎还是更适应以前的白领生活。当然在经历了这一年风风雨雨之后,尚雯婕也慢慢开始明白,选秀带给她的也只是一次人生的经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