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克勤默认即将做爸爸 借宝宝宣传新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连月来不肯承认太太有喜的李克勤,前天借举行新碟记者会承认将为人父,还创作新歌《小宝宝》诉心声。这位准爸爸不单唱功了得,看准时机宣传亦有一手。

      环球唱片公司花费15万元,请来小交响乐团为李克勤昨天推出的新碟《My Cup Of Tea》,在数码港演奏厅举行记者会。太太卢淑仪数月前一度传出有喜,李克勤一直抱着“扭扭捏捏、不肯承认”的态度。不过,前天李克勤终肯承认此事,并将当父亲的心情凭歌寄意,亲自为《小宝宝》一曲填词,并收录在新碟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