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出演《导火线》 真实武艺征服观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赶在暑期上映的动作大片《导火线》昨天在北京举行了新片首映会。除女主角范冰冰缺席外,古天乐、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邹兆龙等主创人员一一亮相首映会现场。虽说暑期电影市场竞争激烈,但《导火线》凭借其独特的魅力仍旧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和不少热情的影迷前来捧场。而几位主演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也和影迷们玩得颇为开心。

      在《导火线》中,古天乐扮演一名警察卧底,与甄子丹在片中饰演一对患难之交的好搭档。谈到在《导火线》中是否过足了打戏的瘾,一直沉默寡言的古天乐回答问题倒十分幽默“……最过瘾的是,其实我戏后面是跛脚,经常被人打,被打很过瘾……”

      一直标榜要靠真功夫征服观众的甄子丹在《导火线》中尝试了混合格斗法的武术设计。虽说搏击、柔道等真打动作让每个演员的身体多多少少都吃不消,但是甄子丹在《导火线》中的这次尝试,却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该片定在8月3日在全国上映,而随着动作片的不断发展,观众们的眼光也越来越高。所谓的花拳绣腿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看来,要真正占领中国动作片的一席之地,还是要有真功夫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