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挑战个人演唱会 不唱歌就去开出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音乐让说Update张靓颖 演唱会”,台前幕后已经全程进入倒计时阶段。张靓颖与乐队进行了又一轮的歌曲彩排。

      本次乐队编制由六人组成,可谓“多国部队”阵容:曾为众多乐坛大腕打鼓的知名鼓手李守信、国内著名吉他手阿东担任主音、节奏吉他则由高飞担任。贝司是来自法国的音乐人Pierre,而第一键盘和第二键盘则由来自荷兰的音乐Kubi和同样来自法国的Pierre担任。

      在演唱会上将唱足十九首新老歌的张靓颖,在确定演唱会的日期后,便开始投入到紧张的乐队彩排中。一向对唱要求颇高的她,在与乐队商讨后对所有歌曲进行重新编配,在保持专辑原有配器的基础上让其更具有现场感。而本次,除延续“靓式情歌”中柔美而略带伤感的曲风外,还将尝试美式摇滚、节奏蓝调、说唱等诸多音乐风格。

      另外,除了六人乐队外,当晚演唱会还会有一支小型弦乐团加盟,将会在演唱会的不插电环节亮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