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出奇招宣传专辑 讲笑话曝年轻秘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谭咏麟携十年来的首张全新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来京举办发布会。爱开玩笑的谭校长拿没到场的小柯开了个玩笑后,一转身就被制作人陈少琪投诉其制作专辑过程中太过苛刻。谭校长称以运动保持“永远二十五岁”青春,他摒弃了以往宣传专辑的常规方式,将在内地举行两场“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提倡全民健身,迎接奥运。

      现场,谭校长照例被追问“永远25岁”的秘密,他笑言一定要放宽心,就是天大的烦心事睡醒了便忘,另一个法宝则是运动。谭校长现场为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的“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开球,8月初,第二场球赛将在广州举行。谭校长的歌迷还为他制作了一支巨型牙膏,让他笑得更为灿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