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后舍男生首次到台前 博客大会开“金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日前,签约太合麦田后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后舍男生,在北京亮相某网站举行的第二届博客大会,这也是后舍男生通过网络走红后首次从摄像头后走向舞台。

      在加盟太合麦田后全面进军娱乐圈,展现了后舍男生在主持、电影、话剧等领域的表演天赋外,终于回归了他们的老本行——唱歌。但不同于以往的口型秀表演,这次他们终于真正张嘴发声,献出他们的真实歌声,演绎的首支单曲《哦咦哦咦啊》,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他们的首次现场演唱。当演绎到歌曲中的标志性歌词“哦咦哦咦啊”时,他们夸张幽默的表演仍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在笑声中,后舍男生成功完成了他们的首次现场演唱,也标志着他们从摄像头后走向舞台的华丽转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