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宣传电影处女作 张艺谋大加赞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14: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7月24日,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三位曾与周董合作的导演朱延平、刘伟强、张艺谋用各自的方式认可了这部《不能说的秘密》,三大导演齐赞周杰伦,尤其是导演张艺谋,他认为这部处女作已经非常成熟,完全没有新人拍电影的青涩,而有着非常大气和流畅的特色。

      周杰伦涉足电影时间并不长,但已经与包括朱延平、刘伟强、张艺谋等著名导演合作。对于自己首次执导电影,周杰伦也坦言从各位导演身上学习了很多经验。三位导演虽然没有亲临发布会现场,但均已看过影片的导演们,通过大屏幕对周董的处女作表达了自己的赞美。

      朱延平导演说影片不是一部简单轻松的青春爱情片,他看了一半就大吃一惊,用两个字形容这部影片就是“精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