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鹏莎莎出演话剧 揭密娱乐圈“潜规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一部《我要成名》成功的讲述了娱乐圈小人物的辛酸故事。最近一部反映娱乐圈尖锐话题的同名话剧,在北京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排练。由于这部话剧主要反映的是如今的选秀热潮,SOHU娱乐的当家脱口秀主播大鹏以及SOHU美女主播于莎莎的加盟让这部话剧更加贴切主题。但从熟悉的主持台上突然转到话剧舞台,两位SOHU当家主播还真有些不适应。

      还好在工作当中,两位已经是非常的熟悉,再加上北电毕业的于莎莎能在表演过程中给大鹏一些指导,扮演情侣的两人看上去还是十分默契,不过在谈及将来发生的一场激情戏,大鹏和于莎莎突然争执起来。

      据了解,北漂,选秀,潜规则等,如今娱乐圈的一些热点关键词,都将会在这部话剧中很好的体现,借着电影《我要成名》,这部话剧也许能在娱乐圈掀起新一轮冲击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