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品美酒尝美食做肥皂 古天乐带你游法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在法国拍广告的古天乐只能玩命地跑步,不过今天他的待遇就好多了。

      经过了昨天拍摄广告的劳累后,今天,一身轻松的古仔带着我们,赏葡萄园逛制作工坊,享受法国南部温和的阳光。让我们跟着古导游一起来看今天的“百事我创,精彩瞬间”。

      来到法国南部的葡萄园,古天乐暂时抛开可乐,尽情地品尝葡萄美酒,连法语也无师自通起来。美酒当前,古天乐当然不愿浅尝辄止。逐一品尝了一桌的好酒后,古天乐俨然一副专家的模样。

      离开葡萄园,古天乐来到下一个目的地――加工厂。不过可别被眼前这些五颜六色、看似可口的小东西给迷惑了,这些可不是面包,而是肥皂。肥皂新鲜出炉了,古天乐则在机器前看傻了眼。

      这次除了到法国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外,古天乐还自导自演了一个短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