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假新闻瞄准冯小刚 被曝因葛优与徐帆离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2日,有媒体报道称,导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欲在今年年底与徐帆离婚,而原因竟是冯导忍受不了妻子和葛优的关系过于亲密。

      该报道称,冯导的新作《集结号》中没有起用葛优,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及此问题,冯小刚则大发脾气。随后冯小刚的朋友道出了实情。原来,冯小刚有一次很晚回家,发现徐帆不在家,竟和葛优在某酒吧喝茶。冯小刚十分生气,马上把徐帆接走,留下葛优一人发呆。报道还称,有一个据说跟冯小刚很熟的人爆料说,冯小刚可能离婚,原因就是徐帆跟葛优走得太近。

      对此消息,一些网友表示怀疑,他们认为徐帆与冯小刚的感情来之不易,葛优和他们夫妇又是好朋友,冯导不可能因为所谓“走得太近”就要离婚。一位名为“卡车”的网友直截了当地说:“看来 《集结号》进入宣传期了。”

      前天,记者打通了冯小刚经纪人张述的电话。一听这事,张述哈哈大笑:“这也太逗了吧,谁编的呀。”张述说,他刚跟冯小刚、徐帆夫妻刚下飞机,“时差还没倒过来,就听到这个荒唐的事,编得太离谱了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