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慧敏回应与男友分手 生活很好无需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22日,周慧敏(周慧敏新闻,周慧敏音乐,周慧敏说吧)(Vivian)出席“慈善化妆马拉松”活动,早前有传她难忍男友倪震花心而分手,更说她已搬离与倪震同住的爱巢。Vivian对此澄清说,炒作新闻层出不穷,没什么可以回应的,传闻并不属实。Vivian觉得近日唯一受影响的,就是她与倪震及双方家长都被狗仔队跟踪,令他们很不方便,幸好得到了家人的体谅。

      Vivian强调,感情生活向来很开心,她跟倪震也都是自爱之人。谈及倪震多次被拍下身边有女伴出现,Vivian说自己也经常跟男孩一起,这属正常的社交,工作以外,他们亦会放下艺人的包袱,各有自己的朋友、空间及生活方式,并不想因自己是位艺人,就令自己、另一半及家人活在束缚当中,她觉得人要自在才开心。

      Vivina又说,两人相处要做到互相信任,她称赞倪震已是个很称职的男友,即使他跟女性有约会,也不用向自己交代,各自应有空间。问她拍拖多年没出现过狂蜂浪蝶?Vivian不违言刚开始相恋时,身边确实出现不少对她有意思的人,但跟倪震相处久了,已肯定了彼此于对方心目中的重要位置,很难被第三个人插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