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演愿为“牧笛”牺牲约会当牛郎织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8: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刘德华:
    ·视频:舞到没力气 华仔希望有“超人”在身边
    ·视频:五大场景 百万MV制作 刘德华能飞山摘月
    ·视频:金曲奖导演徐筠庭五年之后再与华仔合作
    ·视频:导演愿为“牧笛”牺牲约会当牛郎织女
    ·视频:华仔称自己没有不想试的东西
    ·视频:天王对人细心 叮嘱女主角防走光措施
    ·视频:华仔解密专辑名称 相信自己和牛非常有缘

      金曲奖导演徐筠庭五年之后再与华仔合作

      看着已完成一半的画面,听着导演的讲述,华仔说:跟真人演出一样受感动。三年前刚从英国学习动画回到台湾的插画家吴羚溦,同时也是华仔的忠实歌迷,生性相当害羞的她知道华仔要到工作室也不敢前来,只通过同事帮忙拿着限时海报和唱片请华仔签名,而华仔反而拿起插画笑说:应该是我请她签名才对,真的很喜欢她画的“牛郎织女”中那种富有现代感又细腻漂亮的画风,希望下次有空可以见见这位插画家。

      导演徐筠庭也说在收到这首歌时深深被这首华仔用其歌声所阐述的意境、曲风所感动。还说自己其实在五年前即见过华仔,当时还是助理的他也参与了华仔当时MV的拍摄工作,对于华仔敬业的态度印象相当深刻,五年后再见到华仔,觉得他还是一样敬业和亲切,而且样子一点都没变,很想知道华仔是怎么保养的。华仔笑说:啊~我都没变,但是你已经是拿过金曲奖的导演了,还是你比较厉害啊。

      导演工作室甘愿为“牧笛”牺牲约会当牛郎织女

      这首将导演工作室的每个人感动到一个多月来愿意牺牲睡眠,无法和家人、情人相处、约会的凄美抒情歌曲——“牧笛”所诉说的就是中国古老的爱情传说“牛郎织女”的故事。然而现在的爱情世界里也时有因为家人反对、工作关系分隔两地、异国恋曲等等因素的现代版“牛郎织女”般的爱情故事不断在上演。导演为了阐述从远古至今都一直存在的这样的爱情故事,不仅将剧情的安排不离古代传说,还用新的插画风格带出现代感,并且在故事的结尾,让牛郎织女穿上新郎新娘服,还穿上飞行服登宇宙飞船幸福的在一起。

      首次独家披露搞笑动画NG镜头

      而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插画也会有的NG镜头也在今天公布出来,展示在观众面前。因为要表达牛郎织女的恋情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所阻扰、拆散,导演还特别编排一段牛郎织女和众多可爱动物们快乐的牵着手奔跑,却被王母娘娘以雷电硬生生将他们拆散;以及牛郎织女要搭宇宙飞船离开,宇宙飞船却无法发动,牛郎用脚踹宇宙飞船的画面,都因为这两个剧情播放出来却显得太过搞笑而和感人的歌曲意境不协调,只好忍痛将这两个可爱生动的画面拿掉。导演在叙述并播放这两个画面时也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大笑不止,虽然不能放在MV里,但大家实在很喜欢,所以向导演要求将这两个片段复制给大家留作纪念。而原本MV后面也想像电影一样在最后放上这两个NG片段,但限于一些原因而只能放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