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生死桥》上海杀青 演员难忘高温拍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7: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编辑:Ruru  

  •   根据著名女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国家话剧院当家才女导演田沁鑫执导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攻坚阶段。目前,全组上下正齐心协力,以十足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来迎接全面杀青。

      《生死桥》讲述了民国时期三个年轻人之间生死纠缠的情感故事。北京东王的头牌小生贾乃亮(贾乃亮新闻,贾乃亮说吧)正是三个人之中怀玉的扮演者。孤儿怀玉从小就对当角儿有十分坚定而单纯的向往。他骨子里爱戏爱唱戏,然而成名之路艰辛异常。有过迷乱而努力,有过声色场的沉溺……他的一生跌宕起伏,似乎隐隐中应验了小时候的曾求过的签——生不如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