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我叫刘跃进》杀青 刘震云关注小人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7: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在北京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马俪文,编剧刘震云和演员秦海璐(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陈瑾、高群书、高军到场,宣布了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在全国开展“寻找刘跃进”的活动。

      在发布会的现场,有人问起编剧兼客串刘震云对这部电影的看法时,刘震云说:“这部电影比《手机》更加紧张、复杂和生动,电影中的U盘中藏的是人命。《手机》里讲的是羊群中的故事,而《我叫刘跃进》讲的是羊闯到狼群里的故事。”影片的风格和故事再加上“道哥”刘桦的加盟,都让人想起了《疯狂的石头》。导演马俪文告诉记者:“这部电影比‘石头’更加疯狂,节奏更快,从头到尾犹如一辆飞奔的D字头火车,里面充满了笑料。”

      对于“寻找刘跃进”的活动,刘震云说:“当初起‘刘跃进’这个名字是没有特殊意义的,没想到全国有200万个叫刘跃进的。在影片拍摄期间,主动找来的刘跃进也不在少数,他们当中有超女,有农民,有禁毒英雄,还有国宴的厨子。他们之间愿意互相寻找,‘寻找刘跃进’的活动也应运而生,这样的寻找会出现很多故事,这些传奇会在我们的想象之外。不过这都是冰山一角,都是为了我们的创作和生活积累素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