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勇救安七炫 现场记者担当群众演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7: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你们别拍了!别拍了!他是病人,不是真的安七炫,不要逼他了。”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蹲在被记者们层层包围、瘫倒在地的安七炫身边,一边高喊,一边拉扯记者的胳膊……昨日上演的这一幕“美女救英雄”,对记者挥拳相向的场景,只是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中的场景。蜂拥而至的记者在记录下这一瞬间后才发现,自己被“抓了壮丁”,充当了一回群众演员。

      据黄圣依介绍,剧中她是安七炫的粉丝,这段戏表现的是安七炫从长城摔下来以后失忆了,自己把他带回家,并管他叫“那谁”:“因为正好有个超级明星模仿秀选拔赛,大家都觉得那谁像安七炫,就带他来参赛了,没想到他得了第一名,记者们都十分好奇,这个人怎么模仿得这么像?纷纷冲进来采访。在闪光灯此起彼伏之时,安七炫想起在韩国时也有类似经历,并昏倒在地,于是就有了刚刚那场戏。”

      看似简单的场景,拍起来并不顺畅,不是演员的表演太过板正,就是现场被抓“壮丁”的记者们不够入戏、台下的观众反应不够强烈。在接受采访时,自己扮演自己的安七炫表示,他完全是本色出演,因为生活中的自己和角色区别不大,但粉丝的区别很大。“生活中,我的粉丝对我比较温柔,电视剧中的好像比较疯狂。”安七炫很喜欢内地拍戏的方式,“在韩国都是边拍边播,中国则先拍完再播,压力没那么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