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德蓉不愿与新版紫菱比较 张嘉倪遭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6: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琼瑶(blog)剧《又见一帘幽梦》中,19岁女孩张嘉倪(blog)饰演的女主角紫菱遭到了观众几乎全盘否定。对此情况,琼瑶力挺张嘉倪“演活了一个活泼奔放的紫菱,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并恳求观众对她要宽容,不要“毁掉”了一个新人。

      

       有观众认为,紫菱眼睛里有很多故事和幻想,张嘉倪在这点上完全表现不出来,甚至有批评说:“她的眼睛没有内容,还有她的颧骨和牙齿,给人感觉很有心计,不像善类。”

       由于是通过选秀得到了这个角色,张嘉倪之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有网友批评说:“她表演流泪的时候,看她挤眼泪的时候那么艰难,我都为她感到痛苦。”更多的观众表示,张嘉倪根本没有演出紫菱的灵气,一点都不像琼瑶笔下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梦女孩”,而她与费云帆的扮演者方中信搭配被评价为“琼瑶剧中最不像情侣的情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