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家辉为皮鞋做宣传 避谈辞演《木乃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5: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重感情的梁家辉7月20日现身广州,为代言的路标皮鞋进行宣传。再次续约代言人,梁家辉做起宣传来自然不遗余力,对于媒体的诸多问题,都耍太极地回到鞋子的问题上来,真是“只谈和产品的感情”。

       每年都保持一定的作品,谈到拍电影之外想做的事,梁家辉表示去年去了趟南极,接下来想准备去北极,还想去珠穆朗玛峰,但又接拍了新片,暂时每时间去。谈到之前“辞演《木乃伊3》”,梁家辉的“重感情”又来了,笑称木乃伊都是不穿鞋的,如果自己去演的话,就没办法做这个代言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