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被纳西女孩感动 狂扔7百万了心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0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王小鱼     

  •   丽江古城的神秘、东巴文化的古老,时下已经成为不少导演热衷的题材,像张艺谋的《印象丽江》等等,对于丽江风土人情的描写似乎已经成为音乐剧的经典。当然看中古老纳西文化的还不仅仅是张艺谋,日前李亚鹏招来张扬、宋柯这帮兄弟,玩起了多媒体音乐剧,背景和题材同样是丽江的东巴史诗,而这个音乐剧也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鲁般鲁饶》。

      讲述两部千年史诗《黑白之战》和《鲁般•鲁饶》合二为一改编成了多媒体音乐剧《鲁般鲁饶》,这也是纳西文化对爱情的又一次经典注释,该剧8月1号准备在丽江试演。音乐剧能不能赚钱、总共投入多少,媒体更关心其商业问题,而问了几次后,李亚鹏才简单的正面回答。音乐剧目前投资7百万,当然这还不是全部,面对浩大且有点陌生的一个工程,让在影视圈游刃有余的李亚鹏多少感到在新领域中的深不可测。

      音乐剧的问题也问了,接下来便出现了“与新浪网的官司是否了解”“会不会带王菲一起去看音乐剧”“会不会给王菲制作一部音乐剧”等这样有点八卦但媒体却更关心的话题,在台上正经八百的李亚鹏对这些到有几丝不耐烦,以“请问正事”来推挡,不屑回答。群访结束,媒体蜂拥而上,实在推挡不了的,只有一笔带过,草草了事。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