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台北激情开唱 梁静茹现场表达爱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0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从7月20号开始,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轰动开唱。每场一个重量级嘉宾陈绮贞,梁静茹以及天后张惠妹到场助阵,更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上周末的台北,五月天一连三场的“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几乎掀翻了整个小巨蛋的屋顶。

      除了五月天永动机般始终停不下来的激情,他们邀请的嘉宾也为现场增色不少。梁静茹和阿信合唱的一曲《拥抱》,获得台下掌声不停。

      曾经和五月天的成员玛莎有过感情传闻的梁静茹在现场气氛的带动下,竟然还情不自禁地表达了对五月天的爱意。

      她的话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观众大声的呼喊下,玛莎硬着头皮登场,无可奈何却相当应景地演唱了一首《爱的代价》,这才让粉丝们安静下来。

      而在两外两场演唱会上,张惠妹和陈绮贞担任了表演嘉宾,或是狂野或是安静的表现同样让现场激情四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