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冒酷暑签唱 白发老奶奶亲手送粽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0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歌坛天王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07年可谓新闻不断,且大部分与歌迷有关。不过这似乎也并不影响华仔新专辑的推出,7月21日他身着短裤T恤的简单装扮在台北召开了唱片签唱会。歌迷的热情直逼台北的高温酷暑。

      在刘德华的魅力面前,酷暑天已经算不上考验了,就连这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都赶着要来见偶像一面,而且一定要送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歌迷的热情能溶化冰雪,自然是刘德华的一句戏言,不过将心比心,华仔也不忘提前一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提醒歌迷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