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DVD马拉松签售 三大城市掀起热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38度的高温仍然抵不过粉丝的热情,“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空降北京安贞桥附近一家大型电器卖场前给自己的《反转地球演唱会DVD》做签售。事先,主办方称,此举“首开了国内一线明星不限时不限量签售唱片的先河”,并称要一直签到全部歌迷都走完为止。

      想要成为“签售王”,完成首个不限时不限量的签售会,潘玮柏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连续3天十几个小时的签售,潘玮柏保持着他特有的王者风范和一贯的帅气,在给前面一个歌迷的签名还没全写完,脸就已经转向下一个歌迷,露出一个职业偶像的微笑,反复不断。一听到“粉丝”喊自己名字,马上探出头来向下面招手。另外还有一些力气很大的男歌迷,抓住玮柏的左手就不放开,玮柏更笑谈自己的手被捏的像凤爪。

      此次潘玮柏作为苏宁的形象代言人,连续三天在南京、杭州和北京的电器卖场门口举行马拉松式签售,这是对歌手体力的严峻挑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