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飞北京签售EP 五百飞碟助完成爱心善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许飞EP爱心签售在京举行。五百名飞碟到场帮助许飞完成了此次爱心善举,共同将当天签售款项捐赠给希望工程。当许飞赶到爱心签售现场时,早已有数百名飞碟身着红色T恤手持许飞的全新EP《也许·飞》等候在此。

      《也许·飞》包括了四首单曲,分别是《我最响亮》、《拥有你的日子》、《爸爸妈妈》和《那年夏天》。由于传唱度颇高,所以销量一路走高。有歌迷现场一买就是十盘,只是苦了许飞签名签到手软。

      为了广泛汇聚爱心,此次爱心签售没有限制每位歌迷的EP数量,在现场可以看到绝大多数飞碟都是拿着很多EP唱片等待签名。在一个多小时的签售过程中,许飞向每位赶来协助她完成爱心善举的飞碟们致谢、握手、拥抱。尤其是一部分从外地专程赶来支持的歌迷更是让许飞热泪盈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