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新西兰心情之旅 从盛夏到严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6: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经过连续14个多小时的飞行,赵薇一行人终于到了的目的地Queenstown。北京的6月底正是盛夏,可在新西兰所处的南半球却属于冬天——名副其实的冬天,零下八度的温度冻得她们都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

      Queenstown距离南极只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航程,听导游讲,这是一座典型的旅游城市,固定人口只有1.6万。当地年轻人都去了奥克兰工作,反而老年人都会出来工作,她们的司机就是一个50多岁的当地人,据说有毛利人的血统,十分热情。

      从机场出来后,赵薇就钻进了新西兰航空公司提供的一辆大巴车里。同行的14个人被拉到了当地很有名的酒店Sofitel。说来真的有点儿怪,Queenstown没有高楼,当地人住的房子都是他们的“自建别墅”。这些房子虽然风格迥异,却把这个城市装扮得错落有致,十分协调统一。

      Queenstown虽然是一个旅游城市,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来这里玩儿刺激的冲浪、蹦极。而赵薇此行的目的并不只是旅行,还要为新专辑拍摄MV。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