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谁在说”之 Super Junior Family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5: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写编拍:小戈  编辑:小戈  

  •   在我们整理这次专访的题板时,发现丽旭画了这样两幅画。一幅是写满了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13名成员名字的,主题是——SUPER JUNIOR;而另一幅写满了我们不常听到的名字——宋基范、李承焕、全喜京、金珉成、金锡贤、朴善熙、文善英、河恩京、成贞雅。画的主题是——SUPER JUNIOR FAMILY。这些名字中,有妖精们熟悉的三位SJ的经纪人,也有传说中的CODY。

      我们常说一个艺人的成功,往往不仅仅是其个人的努力,更是背后的团队支持和公司的成功运作。换言之,SJ从来不仅仅是13个人,经纪人、化妆师包括SM中国的工作人员,这些妖精们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通力合作,才让我们看到了如今呈现在眼前的光鲜亮丽的Super Junior。而有趣的是,SJ的经纪人们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不仅拥有歌迷们最羡慕的职业,同时也引得不少歌迷的追捧。比如在中国歌迷中很受欢迎的承焕,这次上海行可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的人气,在机场被歌迷和闪光灯重重包围,还真是有十足的明星架势。可惜的是因为这次SJ紧张的行程,我们没能如愿采访到几位经纪人,试想他们眼中的SJ一定比我们所知的更加生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