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7》各国热卖 罗琳亲临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5: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第7集结局篇开售,最终结局揭晓,主角哈利波特免于一死,还与好友荣恩的妹妹结婚。

      哈利波特和佛地魔经历了一场轰天震地的大对决后,哈利波特昏迷不醒人事,却在弥留的时候遇上已身亡的邓不利多校长,揭开了佛地魔和波特的身世之谜,最后神奇死而复生,让佛地魔死于自己的死亡魔咒。

      不但如此,号称是完结篇的第七集里其实也算是快乐的结局,哈利特和好友荣恩的妹妹金妮结婚,并生下三子。

      而令全球书迷松一口气的是,之前传出必死无疑的荣恩和妙丽,小两口不但没死,还结成连理。在哈利波特第七集里,作者罗琳总共赐死至少10个角色。

      虽然不少角色阵亡,但书中也反复强调,「爱」是克服死亡的武器,也为黑暗的气氛带来正面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