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7》首发结局曝光哈迷热情不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15: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或许此刻,把这句话送给罗琳和她身后的出版商们会非常合适。伦敦当地时间7月21日00:01(北京时间昨日早上07:01)该书在全球的同步首发。拿到书的读者发现:《哈7》最后一章果然是 《19年以后》,与7月18日网上泄露的版本完全一致,哈利、罗恩以及赫敏无一死亡,作者J.K.罗琳口中死去的两个角色其实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以及猫头鹰“海德薇”。此前为了防止泄密,书商为《哈利·波特7》花费了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5亿)。

      昨日早晨6点半,当记者赶到西单图书大厦时,购买《哈7》的队伍已经从大厦东门延伸到了距其不远的地下车库。潮湿闷热的环境并没有阻挡哈迷的热情,相邻的几个人总是自发地组成一个小团体互相讨论着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哈利·波特”之类的问题。在他们旁边,三米一个保安的配置也从侧面反映出哈利·波特巨大的影响力。7点钟,伴随着哈迷们的尖叫声,西单图书大厦东门终于打开。

      据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哈利·波特7》销售工作的应仲丰经理介绍,他们公司这次进货不超过十万册,目前各方面的反馈都很不错,“不止书店,位于机场内的八个销售店铺卖得也很好,现在已经要求紧急调货了。”记者随后了解到,上午西单图书大厦已销售1500多册,傍晚,王府井书店已销售约800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