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全追踪 来华歌迷渐多不再担心人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6: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李特 发现粉丝变多了 很开心

      记者:来上海之前,有没有担心自己的粉丝没有其他人多?

      艺声:对!会担心!

      李特:第二次来上海了。之前去泰国,每次去都发现粉丝变多了,觉得很神奇。这次来中国,粉丝也比之前多了很多,而且刚下飞机时,看到很多FANS穿着整齐的衣服,拿着横幅,并且不停地喊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SuperJunior!心里很感动和很感谢,谢谢中国的FANS!我们会继续努力!

      除了此次专访之外,搜狐韩娱还对SuperJunior进行了有趣的独家专访,现场爆笑不断,精彩图文视频内容搜狐韩娱及搜狐娱乐播报,将在近几天内奉上,敬请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