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行全追踪 李特被爆最想成立亲亲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6: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艺声 李特想把“抱抱团”变“亲亲团”

      记者:新单曲MV《幸福》里面出现了FREE HUG这种很温馨的行为,现在这种“抱抱团”在中国也很流行,那请说一下自己的感觉吧?

      李特见翻译在犹豫,便又开始串场,用中文说“谢谢喜欢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的歌”“真的吗?”

      艺声:这种“抱抱团”不是仅对于FANS的,还有像对老爷爷老奶奶等等所有人的。李特曾经想弄一个“亲亲团”。通过这种形式,可以使我们跟人们更加亲近。里面有我带墨镜的场面,请大家多多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