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全追踪 韩庚代表SJ向中国歌迷道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6: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 为不能与粉丝打招呼而说抱歉!

      记者: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对中国和中国歌迷感觉特别的地方是什么呢?

      恩赫:可能是韩庚的关系吧,来到中国感到很亲切。中国地方太大了,每次来都能感受到一些新的东西。中国粉丝非常非常热情,每次来我们都觉得很感谢,今天也来了很多粉丝,没能打上招呼,也觉得很遗憾。

      提到中国,一直未说话的始源说,其实哪个国家的FANS都是一样的,我们都会用真诚地心去对待大家。

      韩庚补充说:今天来到上海,很高兴有那么多粉丝来接机,但是我们想到歌迷、其他旅客和成员们的安全,所以没有正面跟大家打招呼,在这里跟大家说句对不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