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上海行 浦东机场千人狂奔经纪人遭围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5: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娱乐上海报道:今晚19点,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将助阵“2007CY橙色盛典”,他们的班机于今于今晨9点30分到达,而众多粉丝已在此守候了一夜。但令粉丝深感绝望的是,在最后一刻SuperJunior突然改走VIP通道,苦守一天的她们并没有见到SuperJunior任何成员的身影,并因为急切地想寻找偶像而在机场四处奔走。

      踏破铁鞋无觅处:粉丝机场狂奔 不见SuperJunior身影

      搜狐娱乐到达机场时,粉丝秩序仍然很好,大家自觉地用一条长绳拉起警戒线,粉丝自己组成了一道人墙,期待SuperJunior能在其中走过。后来机场也突然增派50名左右的保安,挡在粉丝前面以确保SuperJunior等顺利通过。

      而就在大家等待已久,SuperJunior的班机抵达时,粉丝群突然开始骚动,开始是负责运输行李的保安往停车场方向走,便有大批粉丝跟着他们在机场内奔跑,此时负责维持秩序的保安见粉丝狂奔,随即也追了过去,然而这一举动让更多的粉丝误以为SuperJunior已抵达停车场,于是上海浦东机场就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保安与粉丝混作一团,大约千人的接机队伍开始在机场内狂奔,寻找SuperJunior的身影。而等发现SuperJunior并不在停车场之后,他们又浩浩荡荡地狂奔回国际出口,混乱场景令人至今心有余悸。

      但没有任何粉丝见到SuperJunior的身影,因为情急之下的他们,临时决定改走VIP通道。

      后据SM公司向我们透露,本来他们打算从颇守秩序的粉丝人墙中走过,但机场后来出于安全考虑却否认了他们的意见,于是最后只好改走VIP。

      得来全不费工夫:机场返酒店路上 偶遇SuperJunior成员

      无奈之下,我们也只好从混乱的机场撤离,而那时机场的宝蓝色已经被橙色所取代,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成员UNJIN在SuperJunior之后将走出机场,来参与赵薇最新MV的拍摄。

      正当困乏之时,却听到耳边一阵尖叫声,大批粉丝包了几辆车,正在追赶SuperJunior所坐的商务别克。而当我们的车从她们身边呼啸而过时,却意外地发现了SuperJunior成员的身影。

      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粉丝彻夜守候

       九名成员分坐两辆车前行,基范始源神童与晟敏同乘一辆走在前,东海丽旭艺声等几人在后面跟随。因为旅途劳顿行程紧张,后面那辆车睡倒一片,东海最为可爱,脸是贴在车窗上的。而签名那辆车就精神许多,精神最好的始源还在有说有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