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蓓与张黎因戏结缘 认为丈夫是完美老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2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刘蓓和丈夫张黎的甜蜜结合来源于2003年《军人机密》的拍摄,当时张黎是导演,而刘蓓是戏中女主角,《军人机密》的拍摄碰巧赶上非典,半年的充裕拍摄期,加上非常时期的非常照顾,给了两个人相互交往的机会。

      张黎是摄影师出身,曾拍摄过《一声叹息》《大腕》等电影,之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改行做了导演,《军人机密》就是张黎即《走向共和》之后指导的第二部电视剧。谈到张黎的才华,刘蓓毫不掩饰自己对丈夫的欣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