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晴友情客串《导火线》 想自己永远美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导火线》中,许晴这位公认的美女一改甜美形象,出演冷酷的警察。谈到初次尝试此类角色,许晴感觉非常新鲜。许晴说起这次之所以会出演《导火线》,完全是看在“友情”两个字上面。

      在一帮以男人为主角,一路打打杀杀的影片中,有了和许晴一样,同样是来自内地的大美女范冰冰的加盟,影片也多了些侠骨柔情的成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影片的影响,两个美女在谈到对方印象时,竟相互放话要充当对方地方的护花使者。

      许晴虽然此次出演了《导火线》,但大大小小的宣传活动上都很难见到许晴的身影。许晴解释说这是性格使然,使她不愿意公开露脸。从许晴出道以来,确实是大大小小的聚会,甚至是新戏的宣传也很少出现。有些人也因此说许晴很会摆谱,对此许晴很不以为然,她更认为参加聚会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

      从宣传聚会中解放出来的许晴,把这些时间都放在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上,虽然有时候这样的日子比拍戏还要忙碌,但是许晴却觉得非常享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