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为新专辑挑战舞蹈高难度动作受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林俊杰近日忙得像空中飞人一样,频繁地来往于各地为新专辑《西界》宣传造势。前日,林俊杰在歌友会上自曝蔡依林曾介绍姐姐给他认识,希望能让他当姐夫。

      歌友会上,林俊杰JJ点出圈内三位好友:“柯有伦、王力宏……和蔡依林!”蔡依林的名字一出,现场哗声连连,JJ继续“爆”惊喜:“她总是约我打麻将,我不敢打,担心钱都被她赢光!”

      据悉,两人因圈内朋友介绍相识,之后偶尔会碰面,Jolin曾邀请他出席生日派对,还介绍了姐姐给他认识,希望撮合姐姐和JJ,有意让他当姐夫! “Jolin就是要把我和她姐姐凑在一块儿,两年前的事了,对她姐的印象还好,但之后也没有联络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