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重操旧业解说足球 中途被尴尬叫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离开央视的黄健翔,在娱乐圈转了一圈后,重操旧业再次解说起足球来。“2007智联杯”5人水上足球赛在地坛奇幻飙水节现场闭幕,黄健翔担任了本场友谊赛的现场解说。

      在“2007智联杯”5人水上足球赛闭幕式的当晚,前女足国脚高虹、刘爱玲与淡出视野很久的前国安球员南方、李洪政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并与冠军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现场顿时沸腾起来。比赛刚开始不久,黄健翔就按奈不住向主办方要来了话筒,重操旧业解说了起来,虽然没有世界杯上的“激情”,但依然让在场的很多球迷观众有种久违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