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卫健女友张茜默认怀孕 可能会生鼠宝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0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张茜和张卫健拍拖八年,日前传出张茜已怀孕两个月,故辞演新剧《义本同心》。不过张茜虽然嫌辛苦辞演剧集,但却乐于赚“舒服钱”,昨晚(7月19日)张茜于上海出席手表代言活动,这是她传出怀孕后首次公开亮相。张茜以一身银色贴身裙上阵,状态不俗,心情也大好,不知是不是因为怀孕仅两个月,她身形还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全程也都显得小心翼翼,不敢有太大的动作。

      被记者问道怀孕一事,张茜漏口风说:“如果我要生宝宝,我一定会生一个鼠宝宝。”记者经计算后,发现若现在怀孕,将会诞下鼠宝宝,似乎她已默认怀孕一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