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称自己是怪人 不戴手表没有安全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0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通常明星做代言,都会不遗余力的为产品做宣传,但是何润东就是个例外了,为手表代言,但是在现场却聊起了自己的父亲。

      一戴上手表,何润东便回忆起了自己的少年时代,他从小就渴望能拥有一块自己的手表,可父亲却在经济上对他约束的很严。为了赚零用钱,生得一副好身材的何润东便想到了做兼职模特,也正是这样,他才走上了演艺之路。在发布会现场,何润东重操旧业,和专业模特一起走起秀来。

      何润东透露,自己的父亲是一个很守时的人,他从来没有迟到过,也许是被父亲所感染,何润东也是一个非常惜时的人,甚至对手表产生了依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