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宣传巧费心机 借变形金刚推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2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久未在台湾公开露面的小天王潘玮柏现身,并以师兄的身分带着师妹樱桃帮进行“十全十美”公益网上拍卖,希望将这份爱心作为环球唱片常态型的公益活动。

      “十全十美”公益网上拍卖八月初将正式启动,十件衣服配件让歌迷竞标,所得全数捐给阳光基金会。潘玮柏捐出“反转地球”专辑宣传服和出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第一套金色大衣,他说,有这件金光闪闪的衣服,会让整个活动气势更强。樱桃帮主唱查查、贝斯手小倩、吉他手瓜和鼓手大恬分别捐出造型特殊的手铐项炼、纱裙、上衣和樱桃造型项链,全是首张专辑“亲爱的王子”的造型宣传服和首饰。潘玮柏说,希望歌迷热情捧场,并建议以后环球艺人发片就照这个模式,举办一连串的爱心义卖帮助更多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