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出演梅兰芳压力大 用护手霜保养双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5: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出演梅兰芳的黎明此前曾引起了众多争议,不过现场陈凯歌却对他表示了力挺,“黎明是一个很安静的人,这一点和梅先生的客气与谦卑很像,不过我主要还是凭着直觉选择的他。”

      不过,在北京出生香港长大的黎明确实非常看重这个角色,而且下了不少的工夫。黎明表示,自己不但要用护手剂泡手,练习手的柔软度以及各种京剧表演技巧,而且也看了大量的资料。他也谈到了心态的问题,“学习梅先生心态的平静也是很重要的,虽然京剧表演很难,但只有保持平静的心态,才能吸收得更快,梅兰芳这个角色不只是演出来的,我要把内心世界真正变成梅先生的那种气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