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赴港宣传台湾旅游 穿性感婚纱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昨日身穿性感低胸露背婚纱,为台湾观光局宣传旅游业。而她在宣传短片中,更露出香肩享受温泉浴,场面香艳!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台湾天后Jolin及名导演吴念真,昨日专程来港出席《Welcome 2 Taiwan》记者会,二人以港星马区“台湾观光大使“身份,推介台湾的旅游好去处。身穿低胸露背婚纱的她,身材玲珑浮凸,坐下接受访问时,吸引不少记者拍照,工作人员见状即筑起人墙保护,她以手遮面,并示意闪光灯相当刺眼。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与去年的“台湾观光大使”张惠妹比较?Jolin说:“不会,大家都是台湾人,我是负责吸引年轻一辈,而导演就负责年长一辈。”在宣传短片中,Jolin裸露香肩浸温泉,因在偏远的温泉区取景,她要清场拍摄以防安全。她解释穿婚纱亮相,是因要宣传台湾是拍结婚照及度蜜月的好地方。Jolin希望将来可穿上如公主般的婚纱,在古堡中举行婚礼,可惜现时还未找到王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