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安七炫“成婚” 杨子一旁大献殷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随着结婚进行曲的响起,身穿红色旗袍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手挽安七炫开始了“结婚”仪式。而此时,一旁的杨子只好无奈的看着这对新人欢欢喜喜的拜的“高堂”。刚才的一幕出现在日前6六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媒体见面上。
        当天,见面会亦婚礼的形式登场,黄圣依和安七炫、颜丹晨和孙祖扬、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和卓依婷三对新人上演了《丁家有女喜洋洋》的大结局现场走秀版。
        这回再次当上新娘的黄圣依身边的新郎却不是杨子,现场客主持的杨子虽然没能与女友在戏里恩爱一把,但是在发布会现场,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杨子处处惦记着黄圣依,恩爱秀的更充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