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首次爆料家庭生活 不为爱情弃事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范冰冰的妈妈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妈妈,而范冰冰的爸爸是一个心思细腻的男人。就在这样一个父母角色有点倒置的家庭里,严厉的妈妈一直都在范冰冰的成长教育中起着决定作用。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范冰冰小时候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妈妈为了让她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就开始做起了小生意,就在日子刚刚有所起色的时候,父母突然送给了范冰冰一个让她意想不到的礼物——一台钢琴。不过父母的这片心愿,当时的范冰冰却完全不能理解,就连这台当时让很多人羡慕钢琴,也成为了范冰冰童年记忆中最讨厌的礼物。

      直到走入演艺圈之后,范冰冰才发现,父母在艺术上对她的培养,还是很有利于她事业上的发展。不过就在演艺事业越走越顺的同时,麻烦也接踵而来。媒体开始称范冰冰为“话题女王”,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也从来没有停止过。不过不管范冰冰再怎么紧张,也无法停止媒体对范冰冰的猜测和报道,每当网络有爆出新的负面新闻时,他那位心思细腻的爸爸就再也坐不住了,常常因为担心女儿而睡不着觉。

      就在去年,出现了有关防冰冰整容的消息,就连她的爸爸也没有放过,当时报道说,范冰冰的爸爸跟某一整形医院整形大夫的关系不错,为了她的手术问题,还曾多次向医生送红包送礼品。为了证明自己和家人的无辜,范冰冰想出来带着公证人员到医院去做鉴定的主意。

      在父母眼里,范冰冰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孩,不过由于常年在外地拍戏工作,让范冰冰很难有机会在家里照顾爸爸妈妈。范冰冰出道几年后,妈妈再次怀孕,当父母犹豫,是否要剩下这个孩子时,范冰冰极力劝说,父母留下了这个未出世的弟弟。

      虽然留下这个弟弟多少有一些私心,但对于这个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弟弟,范冰冰的溺爱甚至已经超出了普通哥哥姐姐的标准,而这个小弟弟也成了她名副其实的影迷。

      一边是在演艺圈的发展越来越不错,一边是家里人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对于范妈妈来说,范冰冰再大牌也是自己的女儿,而她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她女大当嫁的问题。实际上范冰冰并没有打算这么早把自己嫁出去。演员忙碌的生活让范冰冰舍不得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事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