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静蕾把博客当事业经营 避谈与黄觉关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徐静蕾的博客里,记录她拍戏的经历,读书的感受,与好友的聚会,甚至头痛脑热都被徐静蕾认真的记在博客中。徐静蕾如此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博客,也是看中了互联网这个巨大的传播媒介。

      无论是做演员、当导演、甚至是办电子杂志、写博客,徐静蕾的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才女的感情事业一直扑朔迷离。日前徐静蕾和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被媒体拍到逛家居店,引起人们对二人关系的猜测,甚至有传他们的婚期将至。但是徐静蕾对两个人的关系却不愿意多做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