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奎贤伤势未愈缺席 super junior十人到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继北京、广州之后,由韩国某网站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来到了上海,super junior成为压轴嘉宾。此次上海之行,希澈、强仁以及此前遭遇车祸的奎贤都没能前来。

      上海媒体在欢迎super junior的同时,也不忘问候奎贤的身体状况“……现在奎贤的状况非常好,现在的他虽然拄着拐杖,不过可以走路,而且恢复得非常快,估计以这种恢复速度,他很快就可以参与专辑2的活动……”

      出道一年多,super junior已经相当受欢迎,人气直逼同门师兄东方神起。而作为韩国的两个当红组合,彼此之间的关系自然很受关注“……和东方神起的私人关系是非常好的,我们私底下,以哥哥弟弟互相称呼,但是在舞台上也是对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