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依轮遭遇原子鏸 被狂热粉丝攻击要追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近期,“我型我SHOW”的评委林依轮因在日前结束的“型秀”40强“保位战”中,向选手原子鏸提出建议:“你是不是可以稍微减点肥?”从而惹恼了原子鏸及其粉丝,被粉丝现场“飞鞋”砸中后背,更有传闻说原子鏸的母亲、香港著名影星郑佩佩要求林依轮“下课”。事件过后,林依轮果然在“型秀”比赛中从评委席上消失,更加令人怀疑主办方已经在各方压力下放弃林依轮。但从“型秀”主办方了解到,日前林依轮又将“回归”评委席,巧合的是,原子鏸也将在20强晋级战的下半场登场,重压之下的林依轮将再次尴尬面对原子鏸。

      “飞鞋”事件过后,男主角林依轮曾在其博客上发表博文,以《说原子鏸胖就不能做评委了吗?》公开诉苦,称原子鏸比赛的优秀表现引起了他的注意,但他同时坚持,“作为演员,形体当然也是很重要的”。林依轮对郑佩佩要求主办方换下他的传言表示难以置信,他说:“我本无恶意,作为评委,我有我的鉴赏力和发言权。如果评委做得不够专业、不够好,会不会被换下也应该是制作单位说了算。再说,我怎么也不相信,作为一个德高望重的老演员,会用自己的观点去左右电视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