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子黄圣依新剧开机 “杨黄恋”凸显默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0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安七炫、黄圣依、黄觉、颜丹晨、卓依婷、孙祖扬三对新人集体结婚,千万别以为这是在拍什么电视剧,这其实举行的只是《丁家有女喜洋洋》的开机发布会,为了制造噱头,投资人杨子特意将剧中的结尾情节挪到了现场,这才制造了这场集体婚礼。与另外两对新人相比,黄圣依与安七炫这一对新人明显要受关注很多,因为有扬子和黄圣依这层关系,三个人在现场似乎有种三角恋的感觉,而每当安七炫要向黄圣依表示自己的绅士风度时,杨子总会横空出世,亮一亮自己正牌的身份。

      小现场

      杨子的大方这让现场的媒体也随着大方起来,趁热开始追击起“杨黄恋”的最新进展,在被问到台上四位男士谁是最理想的结婚对象时,黄圣依表现的十分配合。

      作为主持人杨子也没能免过提问,当被问到“你心目中的婚礼是什么样子时”,杨子只说了一句“我一定会请安七炫来写歌”然后便开始转移话题。其实从两人在后台的亲密程度来看,对待二人的关系上双方已经变的十分默契和大方,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要怎么好好的利用这样的关系,为他们的事业帮上点忙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