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青年汇》之“演奏大比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0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乐器课

      嘉宾老师:爱乐团 彭坦

      乐器是音乐路上辅助你的另一只手,它能给人的创作带来灵感。也能让本不相识的人们建立默契,从而拉近彼此的距离!

      今天选手们首次给大家带来乐器方面的展示,之前都是唱歌跳舞,他们也在学习中掌握了不少知识,为了让他们再接再厉并且全面发展,制作单位给了他们一个对音乐有全新和全面认识的机会,安排了一堂乐器课。本期的两组嘉宾:彭坦、爱乐团。

      本场亮点有二:

      一、爱乐团和彭坦同弹唱一首王菲的《天空》是中西合璧的效果空前精彩!

      二、选手现组乐队黑人做主唱为大家带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赢得满堂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