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伤后露面 否认挨打称黎耀文制造绯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前天(7.16)关于萧蔷脸部受伤的消息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受伤后的萧蔷按照原定计划,参与了昨(7.17)晚《群星耀东方》的录制。

      虽然脸部受伤,但是萧蔷依旧出席了昨晚《群星耀东方》的节目录制。因为伤口问题,萧蔷的这个妆足足化了四小时才得以完成,而额头的刘海恰好遮住了缝有三针的伤口。

      据悉,如果萧蔷缺席昨晚的活动,她将面临巨额违约金赔偿,所以她只能带伤上阵。即便勉强亮相,萧美人还是困扰不断。有传言说,萧蔷受伤是因为她与某餐厅老板黎耀文交往甚密,老板的妻子为了出气,才雇人在酒店内将其打伤。对此萧蔷也进行了澄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